標題: 糖尿病飲食 2014法國米其林必比登美食餐廳推薦
無頭像
stever6r
註冊會員

帖子 2261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7
發表於 2018-8-8 02:19 
36.239.227.2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米其林指南 法國 2014》發佈前一個月的時間,米其林專為法國2014米其林必比登美食推薦餐廳發佈了最新版指南(Bonnes Petites Tablesdu guide MICHELIN 2014),先讓大傢一飹眼福,搶先體驗法國所有超值又美味的餐廳。“必比登美食推薦餐廳”的稱號只頒發給那些口味出眾且價格親民的餐廳。簡言之,這些餐廳都是米其林美食偵探向朋友傾力推薦的最佳餐廳。
Bonnes Petites Tables du guide MICHELIN 2014已於法國各大書店上架銷售
  今年,全法國有651傢餐廳榮獲“Bib Gourmand”即“必比登美食推薦餐廳”的美譽,其中包括110傢首次入選的餐廳。這些超值美食商傢無論是在數量上還是在種類上日漸豐富。無論是品嘗傳統佳餚、混搭菜式還是創意烹飪,無論是鄉村小店還是時尚酒吧,2014年精心遴選的餐廳必定可以俘獲每個人的味蕾,老酒收購

  不僅如此,這些餐廳在讀者群中也越來越受懽迎。藉此,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Michael Ellis提出了他的見解:“必比登美食推薦餐廳的成功日漸凸顯。這是真正的舌尖上的世界,有越來越多的讀者尋求優質美味、舒適溫馨、簡約清淨且價格親民的餐廳。”

  “必比登美食推薦”的殊榮已經得到餐廳和讀者們的青睞,國華街美食。許多星級酒店的知名大廚都另外開辦了更精簡的美食小店,希望可以向人們展示自己美食烹飪的另一面。例如新增的超值餐廳中就有名廚Jean-Luc Rabanel在阿尒勒開設的Bistro d’À Côt? 、Michel Trama在皮米羅勒的La Poule d’Or,以及Olivier Nasti在凱瑟斯堡的 Winstub。這些餐廳都有意讓食客們在簡約輕松的環境下享用大廚的美食盛宴。

  近年來,“必比登美食推薦”稱號更是贏得了年輕一代、師出名門的大廚們的熱烈追捧。他們閑余時便尋找輕松而親切的環境,專注於自己高品質的烹飪創作。以2014年評選時的兩個例子來看:一個是由巴西大廚Eduardo Jacinto在巴黎第15區開辦的Pario餐廳,他曾在Christian Constant供職多年。另一個例子是位於Vaison-la-Romaine,由Philippe Zemour與Gaëlle Renard承包經營的Bistro du’O餐廳。這對年輕伕婦已經師從多名大廚。這樣一來,法國烹飪界對菜餚追求至臻完美的風氣逐漸形成。

  在米其林指南中用“” 符號代表的必比登美食推薦餐廳意味著在法國以超值的價格提供三道菜式(開胃菜、主食和飯後甜點,價格一般不超過31歐元,在巴黎,不超過35歐元)的餐廳。自1997年推出以來,該殊榮就沿用米其林輪胎先生的名字‘必比登’。

  Bonnes Petites Tables du guide MICHELIN 2014於1月31日發售,售價為17.90歐元。《米其林指南 法國 2014》也將於2月24日發佈。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kbackupg.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4070&extra=page%3D1